最新消息
公告日期 2020/04/29
公告標題 「新竹市第38屆國民中小學科學展覽會」各參賽隊伍視訊評審線上會議專屬帳號、密碼、專屬連結網址,已用公務簽收到各校
公告內容 1. 每隊一個專屬連結和帳密。5/6網路視訊測試、5/8網路視訊評審日的連結和帳密,都是同一個。請轉知各參賽隊伍指導老師。
2. 請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。
3. 開啟Google瀏覽器後,請先登出所有使用者。若未登出,會以外來不明人士身分要求加入會議,但承辦單位會拒絕不明身分加入會議。故,務必登出所有使用者,以科展選手專屬帳號密碼和連結登入。
4. 科展選手專屬帳號密碼和連結,僅用於本市科展比賽專用競賽結束後將停用此帳號。
5.為維護視訊品質不受擾,請各參賽隊伍務必保管好帳號密碼不外洩,嚴禁非該組參賽學生(如老師、同學、家長或他組參賽學生)於比賽當下連結進入視訊頁面,以避免視訊受擾。違者,後果自負!

6. 請務必依照操作步驟登入: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www.ktps.hc.edu.tw/hc38sci/%E7%99%BB%E5%85%A5%E9%81%B8%E6%89%8B%E5%B0%88%E5%B1%AC%E5%B8%B3%E8%99%9F%E6%93%8D%E4%BD%9C%E6%AD%A5%E9%A9%9F?authuser=3
檔案下載 無附檔
公告    者 林彩鳳